BOW木多分碗盤洗潔精跟不卡油洗碗布

2015122500:31


今天來介紹一下上次怒買的木多分碗盤洗潔精跟不卡油洗碗布~~

買他的主要目的是用來洗小孩上課的碗..

我個人某些方面還滿龜毛的先說一下我平常都怎麼洗..

通常我會用洗碗精洗2遍(先洗一遍沖完水在一遍總共2遍)..接著還會用熱水在燙過一遍!!

重點洗完我會聞..確認沒有飯菜味了..因為碗吃完就悶在餐袋裡..覺得味道很受不了!!

隔天放進餐袋前也都會拿起來聞一聞..發現這時菜味都出現了好噁心!!

突然發現我真得很怪..一直都在聞...哈哈!!



接下來進入主題..我家有2位小朋友所以我為了測試做了實驗..

姊姊的碗我用平常在用得洗碗精跟購物台買的洗碗布哪牌就不介紹了..

弟弟的就用木多酚碗盤洗潔精跟不卡油洗碗布...

為了公平性這次我都只用洗碗精洗過一次而已..

詳細介紹都在照片說明處....




1.弟弟的碗使用木多酚碗盤洗潔精跟不卡油洗碗布..

2.3個碗都有使用到(2餐點心跟中餐)..

3.先把洗碗布用濕..

4.輕壓1-2下碗盤洗潔精..

5.把洗碗布搓出泡泡..泡泡還滿細緻的..一直聞到淡淡的龍眼荔枝木的香味(自從放了木酢丸凍後現在覺得很好聞)!!

6.發現泡泡不像一般的洗碗精一堆..有點懷疑洗的乾淨嗎??沖水時發現很好沖

7.沖完水按照慣例聞一下發現蓋子還是有菜味不知是不是因為蓋子凹凸不平
的關係..所以針對凹槽處在洗了一遍!!

結論:洗潔精用量不需要多..味道也不像一般洗碗精香味很明顯..而且好沖水不需要沖很多次..

洗完當下聞碗沒任何味道.蓋子似乎還是有淡淡菜味還是龍眼荔枝木的味道..

有點錯亂,不過我隔天要放進餐袋我還會在聞一次確定有淡淡菜味..而碗是沒任何味道的

不知是不是那個步驟有問題還是他的碗悶太久了..




1.姊姊的碗跟某牌的洗碗精和購物台洗碗布..

2.一樣沖水按1-2下洗碗精..開始先搓出泡泡(超多的)..

他的味道就是橘子味..聞起來是滿香的

3.姊姊的碗中午吃完就悶在餐袋等5點上完安親班回家..

4.有沒發現他跟木多酚碗盤洗潔精的泡泡不一樣..我都是按壓1-2下..

可是這泡泡超多的相對我也用了多一倍的水沖他們!!

結論:整個過程它都散發橘子味..一樣洗完聞一下不管是碗跟蓋子都是一樣的橘子味..

慣例隔天放餐袋在聞一次..這時碗就出現菜味了(噁心)..蓋子還好沒碗那麼可怕..

是因為它本身的橘子味太重嗎??當下都覺得洗乾淨了..如果隔天沒聞我想應該沒人會發現碗的味道怪怪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