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馨手作-精油手工皂 」B組 薑君活髮(洗髮)+控油潔淨(沐浴)

2016070623:03

其實身邊有很多朋友都在自製手工皂或購買手工皂使用,
因為不知是大環境的改變還是怎麼了??
現在很多過敏兒啊~~~包跨我們家也是
因此也想用手工皂取代沐浴乳.洗髮乳
剛好這次可以體驗到罄手作的精油手工皂
而我這次體驗的是B組 薑君活髮(洗髮)+控油潔淨(沐浴)


妝廣字號:北市衛粧廣字第105030162號北市衛粧廣字第10311421號

一收到拆開發現好漂亮喔~~而且剛好一黑一白的
還有附上一張小小的使用方法喔~~


這塊是薑君活髮的~~夏天到了就算每天洗髮一到隔天就油的跟甚麼一樣
而且老公頭髮又細又少(是沒有禿啦)
洗洗看會不會變較多..因為以前有聽過薑汁做的洗髮精可以幫助髮量增生


這塊是控油潔淨洗澡用~~
高雄的太陽是很熱情的每天留的汗都不知有多少啊!


洗頭時間到..先抓我家兩隻來試洗
把手跟皂打溼在搓出泡泡,然後在頭髮上搓洗
皂的泡泡沒洗髮乳多,而且洗的過程會明顯感覺得出來頭髮變乾了。
沖水時發現很快就可以把頭髮沖乾淨耶~不像洗髮乳沖時需要較多水
她的味道也是淡淡的..聞起來很舒服!!


沐浴時弟弟是讓他沖水後直接把皂在身上做塗抹,
而姊姊是讓她把皂放在沐浴球讓搓出泡泡在洗,
所以可以看出兩人身上泡泡量明顯不同~~


剛前面有說洗完頭髮時很乾,但吹完整個頭髮是蓬鬆的,
像姊姊是長髮每次洗完幫她吹頭髮時都會打結,
但我發現薑君這塊洗完頭髮雖乾但不會打結耶~~


我跟爸爸也都有洗喔~~
在洗頭過程中一樣覺得頭髮好乾喔!
但我們一樣夏天頭髮都要每天洗不然就會油頭,洗完皂後發現雖然很明顯感覺頭髮很乾,
可是吹頭髮時真的不太會打結耶~這點讓我覺得好神奇喔!!有人是說多洗幾次後就不會那麼乾了啦!!

而沐浴那塊皂我都是先在沐浴球上搓出泡泡在洗,
洗完水一沖就乾淨了沐浴球也是根本不用在多搓2下只要水輕輕沖過即可!!
這樣真的可以省不少水阿..不然沐浴乳每次洗完都要一直沖水有時還滑滑的,真懷疑有沒洗乾淨!!
可以試用到這2快皂真是太開心了,一直到今天我們都還在用喔!!
也在考慮可以開始換成手工皂來洗了!!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喔!!不代表所有人...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