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的聖誕拍拍手環

2015122523:04
 


就只因為24號學校活動老師送給小朋友這拍拍手環(我還是上網看才知它叫啥)。。

全班就一個小男生跟一個小女生友而已。。

覺得很簡單答應他當天下課我就做好送他。。

而我也真的在下課前做出一起帶去學校接他下課。。

結果這位少爺又在唉了!!

問我它怎麼不會亮。。我才發現原來早上老師送的拍它是會亮燈的!!

就回家加個燈就好了嘛唉甚麼。。真受不了!!




拍拍手環是之前上3C3Q時下課老師送的禮物。。

不織布都是家裡現成的。。

至於裡面的LED燈。。是之前喝喜酒時冷盤的裝飾小朋友帶回家玩

等玩膩了把外面那層不知名物拆掉只留燈。。

所以材料費0花的是媽媽的手工跟愛心!!

但姊姊看到說她也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