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峻哥幼稚園教小朋友畫糖霜餅乾

2015122422:40
 


老師因為看到我萬聖節送小朋友的手工餅乾。。還有家長跟我訂糖霜餅乾材料!!

沒想到老師也有興趣跟我訂了材料要讓班上小朋友玩!!

也因為這樣23號一早就開始在忙。。




去借專業大烤箱來烤。。一個小朋友4種造型。。



老師把桌椅移到教室外免得小朋友糖霜滴滿地。。




有個小孩黏踢踢~~不肯坐在自己的座位上!!




大概講解就讓小朋友自己動手DIY啦!!




看這景像。。真棒!!




兒子的創意阿!! 我還買了軟糖讓他們裝飾。。



臭臉。。因為被老師拉回座位心情不美麗中!!



所有小朋友的作品。。覺得每位小朋友都好棒喔~~
而我的第一次也獻給了他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