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製CLEAN MELL+mju-func®銀纖維銀離子去味・抗菌噴劑-妙屋房】體驗

2016081223:39



很高興這次又可以體驗
【日本製CLEAN MELL+mju-func®銀纖維銀離子去味・抗菌噴劑-妙屋房】
一收到就立刻在家裡的各個角落一直噴..
一直到隔天都沒聞到臭臭的味道耶!!




掛在瓶子上的中文說明~~~


都有介紹使用方法跟適用範圍..

有一點要提醒大家喔~~
那就是噴頭上有一個藍色的卡榫,使用前記得把它先取下來
別像我一直壓想說怎麼那麼難壓(應該沒人像我這麼呆吧)

接下來介紹一下我都使用在那些地方吧!!


第一優先當然是拿去廁所噴啦!!!
我家少爺有時迷迷糊糊的上完廁所可能尿尿滴到旁邊
想說明明就很認真洗廁所怎麼會有淡淡尿騷味
所以給它噴下去就對了~~



廁所垃圾桶雖然是有蓋子的
但為了避免打開丟垃圾時有異味飄出,當然也需要噴一下囉~~


還有我家排水孔跟化糞池似乎是連接的
偶爾會有怪味所以噴一下
光廁所我就噴了不少地方,應該對著整個廁所噴就好了
不過我還是針對想消除異味的地方單獨對著噴2-3下



接下來移到廚房啦!!雖然我家很少開伙..
不過還是會洗洗水果之類的...公婆削的果皮有時沒馬上清
放在水槽了都有味道,加上廚房垃圾桶是沒蓋子的
現在夏天如沒當天倒,多少都會有味道!


我從樓上開始一層一層往下噴
最後來到鞋櫃區...
很明顯我家鞋櫃是Open的...
鹹魚味是一定的~~
這時我會先在鞋櫃附近噴個幾下...

然後把我家把拔還有小朋友的運動鞋拿出來..
再用力地給它噴個2下....
呵呵~~鹹魚味退散吧!!


整體心得:
我家每個樓層都被我重點是噴灑過,我邊噴還聞了一下
這瓶聞起來完全沒任何香味,不像有時我們可能味想消除味道特地去買香包類的來放,
結果只是更臭,而這瓶沒這個困擾,它是無味的,
而試了幾天發現噴過它後尤其是廁所不會在三不五時飄來尿騷味,
老公鞋子前噴個2下,脫下時也比較不會有不好聞的味道囉!!!

 


以上心得皆為本人實際使用心得,

產品使用皆因人而異,實際感受因個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