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心得..【B.O.W.】木酢丸凍

2015111122:01
       

        雖然是因為抽獎得到這個木酢丸凍的...不過用到現在覺得他真的還滿不錯的!!

  

收到時還沒拆袋子就聞到他的味道了...說實話讓我有點怕怕
果然一拆開郵局袋子味道更重...有點暈了(不好意思本人對味道過重的東西較敏感)

所以直接把他交給老公處理了!!
老公把它放在廁所裡,因為味道實在太重也怕小孩去玩所以把它放在窗邊...
前3天不只廁所連房間都是那個味道!!
後來我發現味道漸漸沒那麼受不了..反倒有點煙燻木頭的香味

開始覺得可以接受而且還滿好聞的..接下來才開始注意到他的功效!!






這張照片是11/3拍的,這時我拆封放進廁所不到10天,我記得老編有說過木酢丸凍會因為你放的地方通風或潮濕與否決定他的壽命,我這就是因為它放在窗邊太通風了所以感覺消了快一半!!

因此換位置移到垃圾桶後方..這樣也不用擔心小朋友好奇去碰觸!!




當初會選擇放廁所的原因是兒子有時在廁所不知會亂噴還是怎樣..有時都會滴到馬桶邊緣..就算馬上用水沖洗過還是有個騷味,垃圾桶也是選用有蓋子的,就是怕有味道飄出......
每次洗完澡我也會超微簡單沖洗一下廁所,然後有空時又會在認真加清潔劑刷洗過垃圾也勤倒,但就是不時會覺得有異味,後來放了木酢丸凍後,我到今天都沒在廁所聞過尿騷味或開垃圾桶時有怪味飄出..
家裡小朋友上完小號有時會忘了沖水或是因為按太輕根本沒沖乾淨....等換下一個人進去時已經有一段時間,或是有人上完大號這2種情形都會讓下一個進廁所的人很受不了,但就我放了木酢丸凍得這段時間觀察發現就算出現這2種情形時...你進廁所不會聞到受不了的味道了,完全沒有是不至於啦!!但我覺得很淡很淡...
這樣下次兒子上完大號叫我時..我應該會比較甘願進去幫他擦屁屁了!!!哈哈.... 

老實說我個人是不使用芳香劑產品的,因為那只會讓我頭暈..但去外面用餐或逛街時很多店家會在洗手間放芳香劑,如果剛好有人上完大號在加芳香劑的味道,說實話只會臭上加臭..

所以讓我選的話....可能木酢丸凍較適合我!!




再來看看這張是11/11拍的,感覺他又消失不少耶!!
木酢丸凍在我家是把它定位在除臭..因此才把它放在廁所!!鞋櫃也是不錯選擇....
其實他主要有三大功效:除臭/防霉/驅蟲
還可以分解異味!!


覺得下次會想買回來試試驅蟲...因為家裡不管打掃多乾淨(個人是覺得乾淨啦),但久久還是會出現小蟑螂...
實在不知是哪裡跑來的..


*以上皆為本人實際使用產品的心得感想記錄,但不代表大眾!!


以下資訊截取自B.O.W漂亮最佳女人網站








【特 性】: 

持續發散天然木酢氣味;減少鞋櫃、浴廁、廚櫃、廚餘桶、室內空間、毛小孩飼料味等異味。減少霉菌滋生:密閉空间發霉問題! 

驅除害蟲,消除阿摩尼亞與霉味,不含化學物質,天然配方研製而成,成分安全不傷人身。 

【主要成份】:奈米精餾純龍眼荔枝木酢原液、凝固劑。 

【適用地點】:鞋櫃、浴廁、廚房、車內、室內空間等異味較重或濕氣發霉較嚴重之處。 

【使用方法】:將瓶蓋(標籤)打開,放置所需之處即可。(孩童不易取之處) 

每一份可使用3~6坪空間,時效約30~90天!拆封後,時效視環境通風概況、 

溫度與濕度狀況逐而遞減;如效果未明顯發揮,請增加數量。 

(空氣對流之處,用量需視情況增加提升效果) 

&首次使用,因環境意味較重或潮濕,效期約30天& 

【注意事項】: 

請勿放置於孩童易取處。避免孩童取食,如有誤食狀況, 

請立即前往醫院就診。非食品不可服食。禁止用於食品。 

容 量: 80g±1%(PH值:3.5±1) 

保存期限:24個月。產地:台灣 製造日期:標示於瓶身 





有興趣的可以去他們PChome商店街逛逛: http://www.pcstore.com.tw/runying/M21152637.ht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eautifulOptimalWoman/?fref=pho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