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5秒開始,日本家政新天后教你輕鬆打掃》讀後心得

2016011823:34



之前參加<<從5秒開始,日本家政新天后教你輕鬆打掃>>書本抽獎...

很高興能抽到這本書..

一收到打開來看發現真的教了不少好方法..讓打掃變輕鬆了!!

我最喜歡的是這本書一半用漫畫方式呈現...

另一半再配合文字解說..

讓書不在只是一本很死板的書...

也增添不少閱讀的樂趣...

也因為用漫畫方式表現...讓我不用看著文字去空想要怎麼做

附上幾張內頁讓大家看看





畫風也不無聊..還滿吸引我一直看下去的


這張圖還滿搞笑的~~




裡面還有提供一些輕鬆打掃方法喔~~~









漫畫後通常都會搭配文字解說..



最近因為忙手做把房間用的亂了點..

看了這本書讓我知道可以如何簡單收拾好東西...

讓我受益良多啊!!!

真是開心可以抽到這本好書...

我想今年過年打掃時應該可以省力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