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W漂亮最佳女人-橘油肥皂

2015121623:31


今天有空來當個賢妻整理一下家裡好了,剛好抽中了2塊橘油肥皂(超難中的啦!!)

所以來做個實驗看看,平常廁所水龍頭都不是我在負責的..

因為老大發現我都用菜瓜布在刷他所以碎唸有刮痕,我就把這項工作留給他啦!!

我家老大清洗的方式是用檸檬酸然後衛生紙濕敷過在洗,洗完也是會亮亮的!

不過今天來試試老編教我的方法,只要準備橘油皂跟一支牙刷,

然後牙刷沾水後刷一下橘油皂就可以去刷洗水龍頭了,我發現其實牙刷不用沾太多水..

去刷橘油皂時一樣很容易產生泡泡耶!!

平常刷衣服時也會直接用刷子去刷肥皂在刷衣服,可是都要多刮兩下才會覺得夠,橘油皂卻完全不用喔!!

而且邊刷邊聞著橘油的香味很舒服,如果是用清潔劑刷洗的話每次都覺得很嗆受不了,

而且不用戴手套也沒關係因為產品天然不傷手..手不會粗粗的一樣很好摸喔!!

其實晚上時我還有拿來幫萱洗衣服..因為她吃東西超會掉在上面的..

白色褲子出門常常灰褲回家..

有個印子我記得有段時間了..因為我忘了當下馬上處理又丟洗衣機,

結果晚上順手用橘油皂沾一點在搓一下他竟然消失了,

我還以為眼花了整件褲子在翻一次真的不見了,但我只記得讚嘆忘記拍照..哈哈!!

有機會再來試洗他們的髒襪子...太可怕了!!






事前準備工具..橘油皂跟一支舊牙刷




洗完後水龍頭整個變的閃亮亮..跟新的一樣



看看差多少..剩下的其實是銹蝕..不過他洗完後散發出光采..哈哈



這個水龍頭也是一樣洗的亮亮的~~


過年快到了現在粉絲團有優惠喔!!有需要的可以去看看喔...

裡面還有超多教你如何輕鬆打掃不費力的影片..

都是老編辛苦拍攝的..老編人也很好喔!!


粉絲團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BeautifulOptimalWoman/?fref=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