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馨手作(肌膚獨立有機保養)-植愉滋潤修護膏」

2017081519:20

超大心的~~包裝上還有貼心小叮嚀

這點真得很重要喔!!它的大小攜帶很方便,但現在夏天氣溫常常高得受不了,如放包包可先拿個夾鏈帶包好在帶出門
免得要用時發現修護膏因為太熱都溶了溢出...那就GG了!!!

超開心可以體驗

「馨手作(肌膚獨立有機保養)-植愉滋潤修護膏」

臉是大家都會記得保養,可是手腳卻是常常忘記的部位,難怪拍照時常因這洩漏年紀。



產品正反面照


一打開蓋子聞了一下味道很舒服不會有刺激不自然的香精味...

接下來要開始來用用囉~~~

來看看我這有點年紀的手...嗚嗚嗚
其實是因為上個月帶小孩環島結果吸收了不少日月精華阿~~
不只曬黑了不少連膚色看起來都變得黯沉沒光澤,感覺細紋也跑出來不少。

使用方式 (建議使用方式)
取適量於乾淨的雙手上,稍加按摩(吸收更快),以加強美化、保濕、滋潤雙手。
(若之後還需做事或碰水,建議最少先讓修護膏停留5~10分鐘左右)

他的質地是軟膏狀的所以還滿好挖取的,在塗抹過程中也好推勻。

左邊是還沒擦..右邊是擦了然後等2-3分讓它吸收....
覺得有明顯的差別手背膚色變亮了,有光澤。

 植愉滋潤修護膏,是滋潤度非常好的產品,能夠滋潤乾裂的雙手。

不過~~~~我最想試的是我的腳後跟,現在夏天還有一到冬天我的腳後跟就慘不人賭乾裂得很嚴重
夏天因為熱又流汗所以目前是粗粗的狀態

可怕的腳後跟..現在這樣算好的,冬天時睡覺碰到老公還會被嫌被我刮傷了!!



一樣挖了一點在右腳跟上做塗抹..


剛擦好右腳跟整個很油亮,不過只是看起來油喔!!我擦完手又擦腳但完全不會有油膩的感覺!!

等他完全吸收後,油光不見但右後腳跟是光滑的..好好摸喔!!!
我決定今年冬天就靠他來拯救我的腳後跟了!!!

加強保養:
植愉滋潤修護膏能快速修護平時常碰水或頻清潔所造成的肌膚乾燥現象。
建議每晚睡覺前,使用植愉滋潤修護膏後盡量不要再碰水或刺激性物質,若有需要可厚塗一層,再戴上棉紗手套後入睡,可加強修護及保養效果。


 

剛保養完的手來張照...美的ㄌㄟ !!!



總結:我的手腳冬天時會乾裂,但夏天卻很會留手汗跟腳汗,因此我也很怕擦完會很黏膩受不了~~
        結果等它完全吸收後我去做自己的事,用手拿東西也不會滑滑的,腳後跟也是完全吸收後我就赤腳在家趴趴走
        原本很擔心會不會滑很怕摔倒,結果沒事耶~~我大約等10分左右才下床走動喔!!!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以上參考資料都來自官網喔~~有興趣的也可以去看看!!
植愉滋潤修護膏 https://www.xin.com.tw/shop/product/SX7001001.html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