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蛋黃酥餅跟香蔥酥餅

2016022521:25






昨天幫兒子同學的媽媽做蛋白霜餅..因為只用蛋白所以多了6顆蛋黃

本著勤儉的本性又上網找只用蛋黃的食譜

看到一款小朋友應該會很愛的蜂蜜蛋黃酥餅

重點是材料家裡都有...就決定做這啦!!

另一款香蔥酥餅是好幾天前看到的食譜...剛好一起試做

發現步驟還滿簡單的最難的是擠花....
我用塑膠袋+擠花嘴...結果一直把塑膠袋擠爆(是我太粗魯嗎??)

不管怎樣我最後還是擠完她了..手也酸死了!!

烤好後立刻送了一份給老公試吃

果然~~老公喜歡吃香蔥的...

並不是蜂蜜的不好吃(這蜂蜜當初公公買時一直說他很純很好)...

而是老公喜歡吃鹹的口味餅乾...這其實也是特地為他烤的!

我覺得香蔥的真的很香在烤時聞那蔥香味...餓了!!哈哈





成品..上面是小巧的蜂蜜蛋黃酥餅...下面就是香蔥酥餅啦!!

我家兩隻下課後抱著蜂蜜蛋黃酥餅不放...等到晚上也被他們吃得差不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