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具袋

2016020823:36




我家萱姊的餐具袋用了快一年了吧!!

當初我是利用舊衣加雨傘布幫她做的...

覺得被她摧殘得差不多了...

前陣子剛好有媽媽在贈送碎布塊..我也有跟她要一些

沒想到她還給我滿多種類的...

其中還有防水布呢!!雖然都是不規則的碎布...

不過做餐具袋很足夠了...連裡布那一塊也是她給我的

反正大小都適合我就拿來一起利用啦!!

剛好前陣子瀏覽nidBox親子盒子時看到以前有做過餐具袋

看了一下別人做法還滿簡單的....所以我也來試試





完成品...應該還可以吧!!!

這樣我家萱姊就有新餐具袋可用啦!!

用車縫的真得好快...10分鐘就做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