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份樂齡班紀錄

2016020522:50
 



因為一個機緣所以跟學校主任接洽了樂齡班的課程...

一個有6堂課1月份3堂2月份也3堂..好緊張喔!!

課程主要以不織布為主中間會穿插2堂用棉布製作

上課都是用純手縫因此都是一些簡單的小東西..



1/11第一堂課用不織布做猴子鑰匙包(因為今年猴年)

左邊是我自己在家試作想說只有頭很單調又幫牠加上身體..

右邊是上課讓學員做的只有頭的部分..還幫他們做了小花要裝飾的人可以再加上去!!

原本擔心沒人來上課沒想到有14人參加...揪甘心耶!!





1/18第二堂一樣是用不織布做水果造型杯墊


覺得只用圓或方沒啥特色...所以直接做水果造型的!!

因為第一堂所有圖都是我自己手繪給他們的圖書館小姐看到說以後我畫好直接拿去請她印就好了

為了畫澄片我圓規都出動了!!





1/25第三堂這次用棉布做束口袋

雖然是很簡單的東西但是卻很實用喔!!

做大做小都行...收東西也方便

要上這堂課前阿姨們都託我多幫他們買材料....

左邊是我上課用的布料..右邊是我幫阿姨挑的其中一款(我買了2款)

阿姨說因為回家要顧孫所以不方便請我幫她縫

我直接回家幫她用車縫的..超快速做完的

拉繩處還教她們做鬱金香花包...這樣就不會單調又有特色

接了樂齡課程我每個星期都好充實..想課程找材料的..

2月份得等上完再來記錄一下吧!!
 
日記框設計︰Swa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