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lifix瑪莉菲絲】零感FIT 輕體塑身衣

2015103021:25


參加超愛美粉絲團活動...沒想到就抽中【Mollifix瑪莉菲絲】零感FIT 輕體塑身衣

一整個超開心的啦!!!因為我好需要喔!!!哈哈哈...



一收到拆開紙箱..裡面的盒子好有質感喔!!把盒子打開塑身衣有自己的夾鏈袋...太棒了!!




塑身衣摸起來也很舒服...想當初小編問我尺寸時..因為沒穿過這款她給的建議是拿L號~~

說穿起來比較舒適...可是因為我以前就有穿塑身衣的經驗..

我跟她說我可以穿緊一點...因此後來還是拿了M號

沒想到來時發現是L號...小編可能錯亂了!!當初有說這是贈品不能退換的..

因此趕快私訊跟小編說...沒想到服務很好立刻幫我聯絡客服...

而在今天也請宅急便送我要的M號跟我換貨




塑身衣裡還有一張教學單喔!!第一次穿的人可以參考....

決定明天開始就要來穿穿看了!!!畢竟期待一段時間了...

說明一下穿塑身衣是不能瘦身的喔!!

他最大的功能應該是幫助你身上的肉肉回歸他原來的位置(所以穿對方法很重要喔)!

這時在穿上外衣你會發現整個線條是有差別的...

以上純屬個人收到產品的心得喔~~~